HunterYoga: Mindful Mama Immersion Week: START

我一直想学习mindfulness。我也不确定mindfulness的中文怎么说,就活在当下,专注于每一刻吧。

最近蛮喜欢去Hunter Yoga这个网站学习,可能是可以学习静心,瑜伽之余,也可以学习怎么当个mindful mama.

这个星期,Hunter Yoga主办了一个星期的免费课程 - Mindful Mama Immersion Week. 找了找,immersion的意思是沉浸,专心。算是这个星期,让自己沉浸于mindful mama的学习吧。课程开始了两天,我现在才开始。不过,这是长期的学习,所以也不算迟,就现在开始用心学习吧。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因为很多其它的事情在“忙”,因为懒惰。不过,我还是喜欢随意写写,还有记录。这可以让自己想得更清晰,也可以督促自己学习。就从这个Mindful Mama Immersion Week的学习开始记录吧。

在课程开始前,Hunter Yoga分享了每天10分钟练习。这10分钟练习,我在她之前的课程也学习过,不过没有好好地去练习。现在就每天花10分钟好好地练习吧。

早上起床之后练习:
1. 4 minute gentle yoga
2. 3-5 minute Meditation
3. LovingKindness Practice

最近尽量每天花一些时间静坐,通常都在晚上睡觉前。我想,早上起床后静坐一下也很好,只是很多时候我早上起床之后还有点迷糊,静坐的话,或许容易再睡。做一做瑜伽,伸展一下,再静坐,或许比较恰当。^_^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What would you like to search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